滑雪旅行

疫情後的滑雪旅行



最期待的是每年冬天我們快樂的滑雪旅行,最棒的是這次一起去的小企鵝們,交代大家“人品要好.雪況才會好”這句話呢!大家都有放心上,滑了5天碰上兩天的下雪,真的是摔的差點忘記痛覺

今年依舊選擇了長野的白馬五竜,這片山的美去過了你才會知道,這個雪場的雪道依舊是那麼的有趣

這裡真的不管在雪場,還是在鄉間小道閒晃探險,實在是很殺底片,快門安不停的,洗出來後發現!!

天哪~我只帶了黑白底片,還好這裡真的是美到黑與白的無色感,都能擁有它的美

我們住在小小,很溫暖的小木屋民宿,房間很簡單,乾乾淨淨的,床呢我想和你說不知道什麼牌子的,特別好睡~~洗完澡大概不到10點全區就寢,只剩外面雪從樹葉上掉下來的聲音

最愛那個露台,出門前的一杯咖啡好時光,都在那邊渡過,看著雪白的樹林喝著熱咖啡真的是另一種享受,喝完咖啡著裝出發,不知道今天我們要到哪個雪場探險了

小企鵝們很棒的上了兩天教練課後就和我們開始逛山,挑戰小樹林,挑戰紅線,挑戰本來以爲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 這時候就不知道要說是學生有天份,還是教練太會教了,每天大家坐在客廳分享今天的滑雪的大小事,還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滑雪戰鬥營??? 說著:太扎實的滑雪訓練了,大家都用力到人魚線出來見人了這樣哈哈哈~~

我們好像真的是可以滑雪,就沒有放過任何時間,5點準時出發夜滑,對了!!白馬五竜的滑雪場夜滑的雪道,可是幫你整理得相當乾淨,晚上人也少少的,很好練習 還有一個很棒的我一定要說,雪場裡的拉麵真的很好吃,夜滑前記得幫自己補充一下能量喔!!切記一定要加點叉燒

過去的幾年都是我們自己員工旅遊去滑雪,今年老先生說我們問問大家,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好了,所以今年 TIGER SURF SHOP 正式的和大家說,邀請你和我們一起滑雪旅行

不過我們很隨性就是了,哪裡雪況好去哪裡,哪裡地形好玩去哪裡,沒有什麼觀光行程,你如果可以接受這樣隨行的滑雪旅行,歡迎你加入我們喲!!

再來我就說幾句可能是感性的話,然後用照片和影片殺你的視覺,讓你知道 #滑雪 到底有多好玩~~

這趟旅程會讓你有很多的收穫,和想不到的快樂不管你是否有滑雪的經驗,或是你以經有穩紮穩打的基礎,相信我們的教練都會帶著你,讓你從零到有,或是從有變得更好兩天的課程讓你有滿滿的收穫

讓接下來的3天讓你可以逛逛白馬五龍這座山的美,享受一下開心的氛圍圍繞著你,享受一下你的Snow trip,享受一下這座山帶給妳得好能量

照片1 照片2
照片1 照片2
看著照片我都開始期待2024要去滑雪旅行這件事了,希望我有殺到一點你的視覺, 和讓你滿心期待要去滑雪這件事,快點給自己一場不設限的冒險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