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Surf Shop 是在幹嘛的

來好好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好了,我們就是你想得到又平易近人的橫向運動我們都喜歡,長板.滑板.衝浪滑板.衝浪.滑雪這些呢都是我們很喜歡的運動,希望自己夏天海裡,冬天雪裡,平常沒事就在陸上活動筋骨開心的享受這些運動,調劑生活上,工作上遇到的不順遂用腦內啡讓自己處於一個正面想法,遠離負面情緒很多人大概不知道橫向運動是最能激起快樂因子的運動當你處於一個挑戰緊張,但又要成功的心情,大腦呢就會幫你釋放快樂的訊息讓你得到滿足感,很有趣吧,身體會教會你很多事咦~~好像離題了,說著說著好像在分享什麼雞湯 哈!


衝浪是老闆的最愛,他說在海裡很放空,可以什麼都不想,專注眼前的一片大海,有很多期待,因為你不知道等等來的那一道浪會是順的炸的還是會騙人在你眼前消失,
是不是很貼切大家的生活,以為機會來了,結果困難重重,或是動作太慢他就走了哈哈哈!這句很適合小編我,滑水滑得太慢,板頭沒壓好,浪就過了~~很有趣的是,每次坐在那些老浪人旁邊,聽他們把這些衝浪的大小事
搬進生活裡,用衝浪形容人生!!聽著聽著真的是很貼切,衝浪的門檻很高,說的不是錢而是經驗和自我要求,還是菜雞的時候,每次上岸我都會大喊衝浪好難老先生都會説,多下浪經驗就會變好,失敗的機會就會變小
不可以犯懶,而是要求自己做其他的訓練幫助衝浪進步你看看是不是和你每天喊人生好難一樣,然後懶惰
就變成沒收穫是一樣的道理呀!!老先生們~說衝浪是一輩子都在進步的事人也是一樣要一直提醒自己學習才不會生鏽太快速 講到這我真的是哈哈哈...



好吧!!既然都說要進步不要犯懶 老先生準備了#長板 #衝浪滑板 #交通板 給我們目標練習,每次團練時間,就只叫我們一直滑,一直S型,一直調整肢體動作心裡都會想說是要滑到什麼天荒地老得境界,才會教我一些帥一點的,很抱歉沒有~他只會說,滑的好有速度會帶路線,不管什麼橫向運動

只要你的腳站在板子上你都可以控制的很好,其他沒什麼相關的自己練習就好...........好的!我必須認同他說的 ,因為我的衝浪的確進步快速,滑雪呢沒什麼上到課,可以自己下一整座山,這些必須歸功老先生給的陸地訓練但他永遠只會說,先學會站得穩控制得好,才是打好基礎 

 


然後~回馬槍會再補你一句,請先把動作調整好看再去學那些帥的,動作這麼醜是要怎麼帥,經過這些老頭子的毒舌洗禮,我們現在週四的團練,菜雞們確實很認真的把基礎打好,大家的反饋也都很好,不管是衝浪.滑雪.滑水都進步很多 雖然會聽的心理有小劇場,不過聽一下老人家給的經驗談受益真的會很多

結論就是想進步就不要犯懶,不管你選擇長板,衝浪滑板 或是單純的代步交通板,都沒問題,沒有絕對的說衝浪一定要用衝浪滑板練習也沒有説長板一定要走板,單純的滑行,訓練S型也是沒問題的找時間常滑訓練自己就好,一些日子後,你一定會很有感的覺得自己突飛猛進!厲害了


重點來了~~我們販售長板.衝浪滑板.滑板.滑雪板.FIN.防寒衣.服飾配件..
這些是不是沒有你要的品牌,那就不好意思囉~~
我們習慣先玩過覺得好才會引進,所以品質這一塊大家就不用擔心了
只要思考一下自己想練習的是什麼,訓練方向在哪裡
選對你的輔助工具,讓自己快速進步~

和我們一起達成夏天海裡,冬天雪裡的小確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