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村的交通攻略

2025 snow tiger 交通攻略

我要說一下 我們不是旅行社所以沒有訂機票和遊覽車接送的服務,我們都是聰明的地球人 勇敢一點寶貝們,發揮一下探險家精神,沿途風景很美,你遇見的每件事都將會很有很好的回憶

如果你需要知道坐到什麼機場,或是怎麼搭車進到白馬村,接下來的交通攻略要認真看嘿 機票的選擇——到東京成田或羽田,這個很適合滑雪完想要到處走走看看,逛街買東西的人,可以在市區挖寶 小編本身不愛逛街,所以每年的首選都是直飛富山機場,搭車時間減少了一半,然後人很少 我超喜歡從富山到白馬中間停的休息站,冰淇淋有夠讚,但疫情後他的班次還不是很明確,大家可能要考慮是否要拼一下等到11月才買機票

2025給你一條新的路線小松機場,他在石川縣,和長野縣是鄰居,搭新幹線+巴士約三小時抵達目的地,白馬五竜巴士站 這個也很推薦給不想逛街的你們,我今年也會試一下這條路線,先說喔!我還沒搭過所以沒有路線圖,我們要請谷先生幫忙下,搭完再和大家分享

你是不是想問我是不是日文系的,不是!我是中文系的,放100個心日本的標示都是用漢字(國語)真的是不會迷路,不要自己嚇自己後~~

Side by Side Images
成田/羽田到白馬

從成田可以選擇直達巴士直送白馬搭車時間約6小時,或者是搭JR到上野轉乘新幹線到長野搭車時間約2小時 換巴士進白馬到站約1小時半,小編我非常推這個方式,等車的時間可以逛一下,沿路的風景又讓人很放鬆舒服,沒有壓力的抵達目的地 (交通費用約3600台幣)


Side by Side Images
Side by Side Images
Side by Side Images
紅眼班機直達巴士

巴士直達方式呢!!非常適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你’’,如果你是坐車很難睡或是容易腰痠的, 強烈建議就不要折磨自己選這個方式囉!!中間是會停休息站休息時間大約15分鐘讓你活動下,如果想要省交通費這個方式最省錢, 不過小編我坐過一次就棄權,如果你和我一樣是豌豆公主的話建議選擇別的方式喔!避免搞得自己身體痠痛

直達方式有直接從機場出發,或是提早一天到星宿附近住一晚,隔天從星宿巴士總站搭乘也可以喲!! (交通費用約2400台幣)


Side by Side Images
Side by Side Images
超級舒服的座駕

高級一點的呢就是坐專業包車(需要的話可以詢問小編),車型有分4人座8人座10人座或10人以上 費用的部分不一,會以車型去算,人多的話算起來和你搭巴士+新幹線的費用差不多~如果朋友ㄧ起出發可以考慮這個選項 小編我和朋友們很喜歡這樣的搭乘方式,因為和自己搭車花的錢真的沒有差很多,然後又很舒服,非常適合當彎豆公主的座駕

最主要的是司機大哥認識超久了,每年回白馬或是去其他地方,都是請他們接送,沒有要幫他打廣告喔!我純粹就是懶人分享懶人而已 (費用約2800台幣起看車型人數)


Side by Side Images
2025 SNOW TIGER TRAVEL ⇦⇦⇦


留言